T:你和你的同桌因为什么笑了一节课?

        数学课,上课的铃声响过许久,老师还没有来,班长派数学课代表去数学教研室看看什么情况,课代表就踮起脚伸手把虚掩的门上的一排矿泉水瓶小心翼翼的取下来,刚要出门,老师就推门进来了,得意地走上讲台,打开投影仪,问:“你们想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迟到吗?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迟到,就是因为你们太安静了,才没有贸然进教室,你们那些小伎俩都是我上学时玩剩下的……”但她没有发现在投影仪屏幕的左下角有一排小字:亚珍爱西迪。

        我是郭西迪,数学老师叫柳亚珍。

        这些都是我同桌干的。

评论
热度(64)

© 西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