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空间的宇宙内表面积为零

按照大爆炸理论,宇宙诞生于一个炽热致密的点,在那个点中开始了膨胀,至今仍加速膨胀着。不管大爆炸理论还是大爆炸假说,也不管宇宙膨胀理论还是宇宙加速膨胀理论,暂且算它们是正确的。无论宇宙半径是1m还是137.8亿光年它都会有一个内表面,半径一米的球面积等于4π平方米,约等于12.6平方米。如果因此说半径1m时的宇宙内表面是12.6平方米就大错特错了,无论宇宙半径有多大但其内表面积永远为零。

证明如下:假设宇宙的边缘是一个球面,宇宙被这个球面包围着,这个球内表面上有A、B两点,那么相对应其外表面上也有同样的A点和B点。由于宇宙之外是无,即没有空间,没有时间,没有物质。由于宇宙之外没有空间,所以宇宙外表面A和B之间的距离为零。由于宇宙内外表面是同一个面,推理得:宇宙内表面积为零。上述结果同样可以用具有静止质量的奇点投射在三维空间的模型的几何方法证得,表述为西迪定理:具有静止质量的奇点,必投射在其空间的内表面的每一点上,其内表面积为零。用一个通俗易懂的例子解释西迪定理就是:假设宇宙空间是有限的,那么必然存在宇宙中心,它位于宇宙边缘(视觉景象)的每一个点上。

1996年,那时中国刚有互联网。

是西迪定理形象地描述了宇宙四维空间的几何关系,使得引力公式在广义相对论空间内准确的描述了星系在引力场中必须加速远离。

没有宇宙膨胀,也没有暗能量!

评论
热度(22)

© 西迪 | Powered by LOFTER